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9(接上)


“布莱克,你怎么会觉得我会收回送出去的礼物?”


扎比尼的话里满是困惑。


他怎么会懂呢,我所有收到的一切都是可以被收回的。


“你一直都在学校,我们一起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待着,为什么你给我的圣诞节礼物是从马尔福庄园寄过来?”


不然呢?难道我应该告诉他我什么都没给他准备,或者告诉他我自己手里并没有足够买一份像样的圣诞礼物的金加隆?


我不想跟他起冲突,所以我们之间开始了沉默。


很快,圣诞节假期就结束了。


“你去哪了?”显然,德拉科是斯莱特林第一批回到学校的人之一。


“猫头鹰棚屋。”


“又给那个怪人寄信?”


“给卢修斯叔叔汇报我这个假期看的书。”我这么答着,事实当然不止如此。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听话。”


“有你喜欢的吗?”面对德拉科的阴阳怪气,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塞一块巧克力蛋糕——当然了,也不一定真的必须只是巧克力蛋糕。


“我还没拆完,你今年收到的礼物可真不少。”他理所当然道。


我索性坐在沙发上,继续打开他还没看过的圣诞礼物。


只要德拉科看上的,就当然是他的。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忘记了。


不过他拿走的,也就只有新奇的小摆件和昂贵的文具套装,至于女孩子的东西,他不需要,也看不上。


所以最后到我手里,也就只剩下了西奥多、潘西、扎比尼送的礼物。


西奥多送的是胸针,潘西送的是项链,扎比尼送我的是……香水。


玫瑰和无花果捧起的椰香。


太甜了,一点也不适合我。


就在我收东西的时候,扎比尼从外面回来。


他满脸写着“怎么这会想起拆礼物了”。


我依旧沉默,收好属于自己的那三份礼物回了宿舍。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