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7

我交了圣诞节的留校申请表。


没错,我申请了留校。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毕竟哪里都不是我的家。


“你不跟我回去?”德拉科的语气似乎在说我的做法有多愚蠢。


“我还有几本书没看完,图书馆不让我把它们带走。”我随口说道。


“你要看什么书房里没有的书?”


我没打算再回应德拉科的咆哮,因为潘西会把他哄高兴的。


“真巧,我也留校。”扎比尼笑眼盈盈地开口。


“你不回家吗?”我下意识开口。


“如果你愿意去我家过圣诞节的话,我也可以回去。”


这人是不是有病?


不过好像,他一直都有点毛病。


我只敷衍地跟他说了点别的,再低头继续研究那令人暴躁的草药课本。


怎么会有人插画把魔鬼网和飞蛾藤画得一模一样的?甚至这还是课本!真该死!


“你在画什么?”


“卡罗,放过草药学课本吧!分不清魔鬼网和飞蛾藤没什么丢人的。”


“迈克尔你闭嘴吧,这插图我已经忍了大半个学期了,难得这周课程没那么满,我想在圣诞节之前把它画完。”


扎比尼凑过来看我的草药课笔记,又是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模样:“你还会画画?”


没等我做什么反应,西奥多开了口:“不是谁都跟你一样只会说话的,布莱斯。”


“嘘,别这么着急。”扎比尼坏笑着看向西奥多,“遵守游戏规则,西奥多。”


他们经常一起下棋,大概是什么赌局?


我心里这么好奇地猜着。


“我以他的名义给格林格拉斯送了粉色卡片。”扎比尼低声在我耳边悄悄话似地说。


“别做这种无聊的事,扎比尼,难道你就没有输的时候吗?”


“那得看你愿不愿意帮我,布莱克小姐。”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