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万圣节,到处都是南瓜。


课后,我在研究晚宴时候的妆。至于礼服什么的就懒得换了,又没有舞会。


“梅林,你这是要去给路西法做信徒吗?”


“没准儿我本来就是。”


“像只小花猫。”


“嗯……那我一定是爪子最尖利的猫。”


扎比尼不以为意地开着玩笑,往我面前递了几颗糖之后就继续去别人面前散发他的“人格魅力”了。


晚宴到了一半,奇洛万分惊恐地跑进满是南瓜的礼堂,喊完“有巨怪入侵城堡”后就晕厥过去。


回到休息室,一些人讨论着巨怪,一些人忙着继续万圣节狂欢,我……?


我当然是继续当个沉默的家伙坐在壁炉边上。天越来越冷,尽管对巫师来说无所谓,但凯瑟琳已经开始冬眠了。


有时候我真羡慕它,似乎就算天塌下来,也只要睡一觉就好了。


“想什么呢?”


“没什么。”


“你喜不喜欢我给你那个糖?”


“还行吧。”


“小姐,你这么敷衍我,我可是会伤心的。”扎比尼嬉皮笑脸的样子,看不出一丁点伤心的痕迹,但他还是捂着胸口装作心碎的模样。


梅林知道他敷衍了多少姑娘,这些话又跟多少人说过。我难得地觉得德拉科有一句话说对了——扎比尼家学渊源颇深。


“我更喜欢樱桃的那个。”被他一直在旁边软磨硬泡,我只得告诉他自己喜欢的糖——其实也说不上多喜欢,只是比其他的味道好一点。


“你还喜欢什么?”扎比尼来了劲,似乎打算把我的喜好全都记下来。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