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5

没什么意外,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在看什么?”


“那个包头巾的是……”


“你刚没听见吗,教我们黑魔法防御术的奇洛教授。”


“哦。”


“你也觉得他很古怪,对吧?”


我胡乱对跟我搭话的几个同学点了头,在其他人忙着相互交换姓名的时候,我只想让他们都看不见“布莱克小姐”。


他们对我的父母是谁、为什么会住在马尔福家猜测颇多,不过好在,有德拉科抬起下巴跟他们理论,我只要保持沉默就好了。


直到扎比尼来斯莱特林落座,分院仪式才算正式完成。


接下来的日子,和我想的没有太大区别——上课,下课。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能让我意外的,大概就是救世主居然对所有魔法知识都一无所知。


交友失败的德拉科和救世主处处不对付,直接表现就是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里随时都能听见他提起“波特”。


这天黑魔法防御课,我依旧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打开窗户透气。


扎比尼也照常坐到我旁边,按照他的说法,没有人喜欢奇洛身上的味道。


只是,格林格拉斯对此不太高兴。


“布莱克,我跟你换个位置吧?”


“为什么?”


“我想坐在布莱斯旁边。”


“哦……那你可不可以帮我把窗子挪过去?那味道太难闻了。”


显然,这个答案不是她想听到的。


可我说的,是实话。


看她带着几分不高兴的样子,我并不想装什么好人——毕竟她不是德拉科,我无需要她高兴。


课堂测试时,奇洛依旧四处转悠,就像是要把他身上的味道平等地染在每个人的袍子上。


我皱着眉头,把头转向窗那边。


扎比尼对此习以为常,但会在课后调侃我的鼻子太过娇气。


让他说吧,反正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而且,事实就是如此,我不想让自己的鼻子吃这个苦头。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看得出奇洛距离死神越来越近——他的生命正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流逝,没什么生命关怀心思的我总想逃离他。因为除了令人不适的味道之外,他身上似乎还有一种莫名的不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