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4

9¾ 站台。


卢修斯和纳西莎是来送德拉科的,至于我……


我看了一眼跟自己一样貌似麻木的多比,难得的是,他今天没有尖叫了。


上车之后,我们很容易地找到了座位。卢修斯和纳西莎离开之后,德拉科就毫无形象地靠在了靠背上。我敢说,要不是隔间门上的透明窗户告诉他随时可能被看见,他会把腿放到原本就窄小的桌子上。


不多会,帕金森就来找他了。紧接着,是高尔和克拉布结伴而来。


“布莱克,你应该不会去格兰芬多吧?”


“别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潘西,卡罗当然会跟我们一起去斯莱特林。”德拉科这么说着,顺便又十分不屑地说起其他三个学院。


我只装作没听见,毕竟他和他的跟班们谈笑风生的时候,插嘴只会给自己找罪受。但他有一句话是真的,我一定会去斯莱特林。


凯瑟琳许是睡醒之后知道饿了,从我的领口探出头来,把那位娇滴滴的帕金森小姐惊得尖叫起来。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从自己的包里翻出准备好的蛇果片喂给它。


“你……养蛇?”克拉布满脸不可置信。


“有什么问题吗?”我没抬头,只是看着凯瑟琳。


他们在期待我会说出他们听不懂的话吗,可偏偏我不是活在他们的期待里的人。


“大惊小怪。”德拉科冷冷地哼了一声,像传言里管教们教训傻子一样的态度说道,“斯莱特林的学生养蛇一点也不奇怪,你们这么没见识,还是早点去赫奇帕奇收容所吧,希望善良而忠诚的家伙们不会把你们拒于门外。”


“德拉科,过头了。”我只得开口提醒他——毕竟卢修斯可没打算让他还没进学校就毁掉这些“友情”。


“你又不会去赫奇帕奇,别瞎操心。”


显然,德拉科并没有这个觉悟。我继续保持沉默,尽可能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忘记我和我的凯瑟琳。


高尔去了趟厕所回来,还带回来了一个消息——救世主哈利·波特也在这趟列车上。


德拉科一瞬间就像被点燃的烟花,风风火火地带着高尔和克拉布离开了隔间,留下我和帕金森面面相觑。


“男孩子……真是幼稚。”她似乎有些恨铁不成钢。


我并不知道该回应她什么,但大概我说任何一句关于德拉科的话都会惹她不高兴。


我从包里随手抓了两块糖放在桌上:“桃子味的,要尝尝吗?”


“你喜欢吗?”


“德拉科说你喜欢,叫我带着的。”


这当然是句谎话,但显然,帕金森很受用。并且从我说出这句话以后,她看我的眼神明显友善了很多。


作为女孩子,要猜中女孩子的心思,可真是太容易了,是不是?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