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11

好吧,就算我不吃晚饭,也躲不过德拉科的“邀请”。


然后结果就是,我得跟德拉科还有救世主三人组一起被关禁闭。


到了这个要去找费尔奇的晚上,我一个字还没说,德拉科又开始抱怨了。


费尔奇把我们交给海格,并且撂下狠话说第二天要来给我们收尸。


我倒真希望他会来给其他人收尸——毕竟我有自己没那么容易死的自信,至于其他这几个吵闹的家伙,如果真的变成尸体了,这个世界就清净了。


海格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我们此行的目的——找到受伤甚至是已经死了的独角兽。


原来我们才是来收尸的。


而我没想到的是,海格在制止他们继续聒噪下去之后,眼睛刚一看见我,就叫我呆在他的小屋里喝茶就行,不需要跟他们一起去禁林。


嗯?梅林居然听见了我的愿望,让我可以独自活着,并且不需要见证他们死亡的场面吗?这也太棒了!


不过很显然,某个格兰芬多的小姐对这种“不公平待遇”很不满。


真见鬼,霍格沃茨自然不是她家开的,而我的祖先萨拉查·斯莱特林可是创建人之一,更何况我的监护人卢修斯·马尔福可是实打实的学校董事会成员啊!我为什么不能有点特殊?


当然了,这种话我不会在德拉科需要去禁林的时候说。


于是在格兰杰小姐再三强调“霍格沃茨应该是讲规矩的地方”之后,我索性拉着德拉科甩开步子往前走。


树林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


然后……


海格就安排哈利带着那只叫牙牙的狗跟上我们,他自己带着那两个小家伙前行。


“德拉科,你放开我,胳膊都快被你拽麻了。”


“我可不想跟波特一样自己提灯。”


“那你应该好好练习荧光闪烁咒,而不是一直扯着我的胳膊……疼啊!”


“知道了,娇气鬼。”


德拉科总算松了手。


我看到了地上独角兽的血迹,便顺着血迹方向走了过去。


原以为会看到寻常的,被其他什么野兽咬伤或者抓伤的独角兽,但显然眼前的场景不是这样:那个穿着长长的袍子,带着兜帽,跟传闻里的摄魂怪除却没有降低周围温度外并无二致的东西正在贪婪地吸食独角兽的血。


我们都愣了一拍,德拉科一声响亮的尖叫回荡在禁林里。


他……


大概是跑了?


我记得不太真切,只知道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正跌坐在荆棘草(又叫吸血藤)上,那东西束缚住了我的腿。


寻常来说,只要给自己的伤口用个愈合咒,它就会退缩,但我这么做了,它并没有松开我,甚至更疯狂地在我腿上刺出更多的伤口,贪婪得像刚才那个带兜帽的家伙对待独角兽一样。


哈利也在我不远处,捂着他头上的伤疤叫疼。


再后来,就是在校医院接受治疗了。


“怎么关个禁闭还关到医务室来了?”


扎比尼还真是消息灵通,我的腿刚被庞弗雷小题大做地包成了局部木乃伊,他就走进了病房。


“疼不疼?”


等到庞弗雷出去,他坐到了我床边。


“你又不记得吃晚饭……”他晃了晃手里的袋子,“我好不容易从高尔那抢回来两块蛋糕,是上面有樱桃的那种。”


“你说句话啊?不会是受什么刺激变成哑巴了?还是感动得快哭了?”


我看着他,好一会才开口:“谢谢。”


“你……布莱克,你跟我说谢谢?”


说谢谢有什么问题吗?


他想听我说点什么?


我没问他,因为忙着伸手去拿蛋糕吃,真的饿死了。


至于这样的反应扎比尼会不会高兴……


再说吧,我得先保证自己不饿死。


“谁家大小姐吃蛋糕吃成你这满脸花的样子啊?”


他又好气又好笑,伸手准备擦掉我鼻尖上奶油的时候,我下意识躲开了。


“我帮你擦干净……”


“手放下!”我咬着蛋糕,一下子缩到床的另一边,近乎尖叫地对他喊。


“像只应激的小花猫。”他轻笑着,把手收了回去,从兜里拿出手绢放到我枕头边,“我送你的香水怎么不用?”


“我……”


“不喜欢吗?”


“香味太甜了,不适合我。”


“可是你本来就应该拥有最甜的一切。”


“别拿你哄女孩子那套来哄我,扎比尼。”我低头继续吃蛋糕。


甜言蜜语哪有蛋糕实际啊?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西奥多?还是德拉科?”


“啊?关他们什么事?”


他直接把我问傻了,我们说的不是香水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