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本想回房间,偏德拉科又出来了。


“卡罗,你跑这来做什么?”


“我樱桃酒喝多了,出来透透气。”


“樱桃酒你也能喝多?”德拉科差点脱口而出一句“你是不是当我傻”,不过他换了个说法,“看来以后三把扫帚你是去不了了。”


三把扫帚?


我好像在哪听过这个名字,听他这个口气,大概不是卖扫帚的地方。


“你出来是……?”


“哦,高尔和克拉布把杯子打碎了,叫半天也没看见多比那个懒家伙。”


“我也没看见它。”


不就碎个杯子吗,一个咒语就能解决的事,犯得着他出来逛一圈吗?


德拉科“哼”了一声,转身往花园深处去了。他该不会以为多比在荡秋千吧——虽然那个小家伙的确干的出这事儿。


我走回客厅,大家都没事人似地继续交际。梅林,我就不该回来的,一进来就差点撞扎比尼身上。


点头权当赔礼道歉,避开这家伙对谁都好。


扎比尼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从旁边桌上拿了牛奶又去逗达芙妮了。


我在想什么,他身边从来不缺女孩子。


回到角落里,随手又拿起一杯樱桃酒。


无聊晃着酒杯,目光又碰上扎比尼的目光。


还要躲开吗?


我问自己。


但他先遥遥举杯。


我低头喝酒,恍惚间,脑子里有个念头一闪而过——如果他身边没有那么多女孩子就好了。


但那样,他就不是扎比尼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