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G

扎比尼梦(拒一切及同嫁亲友),塞德原(不拒友好)/肖时钦梦(不拒友好)
⚠️图是约稿禁一切,自产文已申请版权,请自重。
⚠️不混圈,不社交,不推画手。
⚡️巨雷白人扎比尼代餐,德赫,吸血鬼日记的DE。

oc日记 ‖ 1

收到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看见信封上的字迹,我深吸了一口气。


姓名那一栏,写的不是“C. Black”,而是“P. Gaunt”。


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人记得我的这个名字。


但这件事似乎让卢修斯叔叔有些不安,听他和西茜阿姨谈话的意思,他已经进了霍格沃茨校董会。


如果只是要瞒住一个名字,他当然不会那么风风火火。我这才意识到,即便去学校,我也逃不开德拉科这个聒噪又自以为是的好哥哥——他居然没有被送去德姆斯特朗,真是可惜了这么久以来一直学习的如尼文和法语。


不过,德拉科似乎并不把这当回事。他很开心自己不用坐船去那么远、那么冷的北欧上学,尤其是作为马尔福少爷的他已在卢修斯的安排下有了几个跟班之后。


“过几天马尔福庄园会有宴会,卡罗。”


德拉科的生日,每年都会很热闹,我当然不会忘记。


“是…叔叔,我会照常待在房间里,不被人发现。”


“不,我的意思是……你西茜阿姨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礼服。这几天你就好好复习一下舞步,作为布莱克,你不可能永远躲在房间里。”


我有些愣,但只是机械地回应着能让卢修斯满意的答复。


他看我的眼神和从前有些不同,或许这封入学通知书也让他意识到,我还有可以利用的价值吧。

评论

热度(5)